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中超控股大股东鑫腾华所持公司15%股份拍卖流拍

资本邦 佚名

|
  1月10日,资本邦讯,中超控股(002471.SZ)发布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司法拍卖流拍的公告。
  公告显示,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股东深圳市鑫腾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鑫腾华”)持有的19,020万股公司股票于2020年1月9日10时起至2020年1月10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根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页面显示,本次拍卖流拍。
  截至本公告日,深圳鑫腾华持有公司股份25,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深圳鑫腾华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处于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状态。上述司法拍卖的股份合计19,020万股,占深圳鑫腾华目前所持公司股票7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
  本次流拍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影响。公司将继续关注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上述股份后续处理的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