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五矿地产(00230)引入招商局置地(00978)共同开发广州黄埔住宅用地

智通财经 佚名

|
  智通财经APP讯,五矿地产(00230)发布公告,就有关拟为合资公司广州矿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引入投资者广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根据合作意向协议的条款,投资者倘被识别为参与视作出售事项的成功中标者,其应获容许承购合资公司49%股本,金额为4.9亿元人民币,而盛世广业须缴足合资公司51%股本,金额为5.1亿元人民币。
  于2020年1月8日,盛世广业、合资公司及投资者就视作出售事项订立增资协议,而合作意向协议所有其他先决条件已获达成。
  于增资协议完成后,盛世广业于合资公司的股权将由100%摊薄至51%,但合资公司将仍然为公司的附属公司并按综合基准入账至集团账目。
  据悉,投资者为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公司及主要于中国从事物业发展及销售物业,其为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00978)间接持有的全资附属公司。
  合资公司为该地块的拥有人,该地块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茅岗路的地块,地盘面积约13802平方米,地积比率为1.0至3.8,获许作住宅建设用途,批准年期为70年。
  该公司表示,集团相信视作出售事项可引进投资者,亦可从而提升合资公司的财务状况及资本效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