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ST天润(002113.SZ)连续3个涨停 《元素地牢》获网络游戏版号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1月7日丨ST天润(002113.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3日、2020年1月6日、2020年1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形。
  公司于2020年1月8日披露了《关于取得网络游戏出版物号的公告》,游戏名称为《元素地牢》。
  《元素地牢》是公司运营团队在创新游戏领域的又一力作,该游戏2018年在腾讯游戏学院联合腾讯发行线举办的全球游戏行业赛事获腾讯创意游戏大赛银奖,由腾讯游戏旗下极光计划产品部进行发行及运营。该游戏出版物号的取得,使得游戏可以按计划在今年初上线,有利于增厚公司移动游戏板块业绩,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该游戏上线后盈利情况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公司未发现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