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中手游与第七大道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传奇世界等IP改编游戏

资本邦 佚名

|
  12月30日,资本邦讯,中手游(00302.HK)发布自愿公告-与第七大道控股有限公司之战略合作公告。
  中手游公司董事会(「董事会」)欣然宣布,于2019年12月27日(交易时段后),公司与第七大道控股有限公司(「第七大道」)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战略合作协议」),据此,订约双方同意进行战略合作,旨在促进双方在游戏行业的共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期限为五年。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手游与第七大道同意双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开展下列各方面的合作(「战略合作」):
  (1)发行及运营游戏的独家优先合作权
  若第七大道及任何直接或间接控制或受第七大道控制或与第七大道共同控制的实体(统称「集团第七大道」)决定不自行发行和运营而委托第三方进行发行和运营自有游戏,则在同等商业条件下(包括有关授予的权利、授权金、授权期限、付款及收益分成安排),中手游对该等游戏在全球范围的发行和运营享有独家优先合作权。
  (2)与游戏知识产权相关的优先权
  若集团第七大道拟(i)将其任何自有游戏的任何商标权及╱或著作权(「游戏知识产权」)出售或转让给集团第七大道外的第三方,或(ii)将游戏知识产权永久或超过5年地向集团第七大道外的第三方进行独占性整体授权,则在同等条件下,中手游对该等游戏知识产权享有优先购买或接受授权的权利。
  若集团第七大道拟授权第三方根据任何游戏知识产权创作或制作文学、动漫、电影及游戏,则在同等条件下,中手游享有优先合作权。
  (3)传奇世界、神曲及弹弹堂等IP改编游戏的合作
  中手游与第七大道同意加强合作,以开发及发行更多传奇世界、神曲及弹弹堂等IP改编游戏。就集团第七大道所开发的基于该等IP改编的游戏产品,公司应享有上文(1)段所披露的独家优先合作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