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高澜股份(300499.SZ):过户登记手续已完成 建华高精尖装备私募股权投资壹号基金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12月2日丨高澜股份(300499,股吧)(300499.SZ)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26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广州海汇成长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海汇成长”)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深圳建信华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建信华讯”)作为管理人管理的“建信华讯壹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暂定名,以实际备案名为准)转让其持有的公司约934.43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5.02%,每股转让价格为10.863元,转让价款总额为人民币为约1.02亿元。双方于2019年9月23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2019年12月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此次权益变动涉及的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2019年11月29日,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此次协议转让过户登记完成后,海汇成长不再持有公司的股份,深圳建信华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建华高精尖装备私募股权投资壹号基金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约934.43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5.03%,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