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ST欧浦:延期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关注函

中证网 刘杨

|
  原标题:*ST欧浦:延期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关注函
  *ST欧浦(002711)1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21日、2019年1月1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欧浦智网(002711)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简称“问询函”、《关于对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在2019年1月18日前就问询函、关注函相关事项做出说明并对外披露。
  公告称,收到函件后,公司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对函件的回复工作,并协调有关方对涉及的问题进行核查。鉴于有关方完成对函件中涉及问题的核查尚需一定时间,为确保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延期至2019年11月12日前回复《问询函》、《关注函》。
  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仍有部分问题需进一步核实,无法按期完成函件的全部回复工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预计将于2019年11月19日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问询函、关注函的回复并披露。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