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光威复材(300699.SZ):维斯塔斯拟受让内蒙古光威10%股权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10月21日丨光威复材(300699,股吧)(300699.SZ)公布,2019年7月19日,公司与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人民政府和内蒙古包头九原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九原工业园区”)、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维斯塔斯”)共同签署了《万吨级碳纤维产业园项目入园协议》(“包头项目”),按照协议规定,公司将在九原工业园区设立项目公司并办理有关证照手续,在一期项目建设中,维斯塔斯将在布局、技术及消纳等方面予以充分的支持,有关后续二、三期的建设,维斯塔斯将届时根据一期建设、投产情况及产能消化,结合市场需求,进一步与公司就可能的合作模式以及出资比例自行协商。
  2019年8月29日,经包头市九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与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光威集团”)共同投资设立的内蒙古光威碳纤有限公司(“内蒙古光威”)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
  为进一步推动包头项目的顺利实施,近日,公司与光威集团、维斯塔斯经过协商,共同签署了《关于在内蒙古光威碳纤有限公司投资的意向书》。根据意向书约定,维斯塔斯将在包头项目的一期阶段参与内蒙古光威的投资,受让内蒙古光威10%的股权,对应内蒙古光威的认缴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项目一期的后续投资将由各方按照认缴的股权比例承担,但维斯塔斯对项目一期的总投资额不超过4500万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