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 14只个股有望爆发(10.17)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梦网集团与华为软件签订合作协议
  梦网集团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梦网科技近日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软件”)签署合作协议,就梦网科技在华为的开放平台上通过其提供的各类界面而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各种服务等具体事宜达成了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能力,共同建立以富媒体信息和企业服务号为基础的多层次合作,提升5G时代的通信创新能力。华为软件系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全筑股份签订4.2亿元EPC合同
  全筑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全筑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拟与嘉善同嘉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EPC合同,合同总价为人民币4.2亿元。
  百川能源拟合计2.2亿元收购两燃气公司 拓展京津冀区域市场
  百川能源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百川燃气以现金方式收购北京丰胤祥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涿鹿大地燃气有限公司及绥中大地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金额分别为人民币19,543.00万元、2,504.78万元。
  北斗星通合作发起设立高精尖产业发展基金
  北斗星通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45亿参与合作发起设立高精尖产业发展基金,主要围绕通用航空与卫星应用进行股权投资。公司此次参与发起设立并购基金,将基于公司在卫星导航定位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结合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基金“通用航空与卫星应用”的投资领域,坚定推行“北斗+”发展战略,强调对用户应用的理解,重点发展前沿和新技术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运达股份拟投建山西昔阳皋落二期风电项目
  运达股份公告,公司拟由全资子公司昔阳县金寨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昔阳公司”)作为主体投资建设山西昔阳皋落二期风电项目(以下简称“昔阳二期项目”),并由公司向昔阳公司增资7,100万元,用于昔阳二期项目的开发、建设。昔阳二期项目总投资约为3.55亿元,设计装机容量为49.9MW,计划安装7台单机容量为2.5MW和9台单机容量为3.6MW的风力发电机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