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 15只个股有望爆发(10.16)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达华智能大幅上修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达华智能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于半年报中预计2019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万元至1,000万元。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盈利28,000万元-32,0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40,260.83万元。业绩修正主要系: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公司对所持上市公司新媒股份的股权按新金融工具准则核算,作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损益的金融资产”。截至报告期末,根据《证券投资资金投资流通受限股票估值指引》,按其估值模型确认公允价值并计入当期损益且影响较大。但另一方面公司资金状况仍未得到基本改善,公司融资规模依然较大,财务费用较高,对公司利润影响较大。
  新奥股份参股子公司Santos购买康菲石油公司北澳项目
  新奥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能(香港)能源投资有限公司Santos10.07%股份。10月14日,Santos宣布以14.6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康菲石油公司北澳项目的相关权益,交易对价中包括13.9亿美元交易价款及0.75亿美元或有价款。交易完成后,Santos将会提高其在Darwin LNG、Bayu-Undan及Barossa的权益、获得Poseidon资产权益,并获得作业权。同时,Santos将能够通过合作开发释放Darwin LNG液化设施的潜在价值。交易目前尚需相关第三方同意及监管机构批准。
  新华保险前三季保费收入1079亿元
  新华保险公告,公司2019年1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人民币10,791,181万元。
  保税科技前三季净利预增逾5倍
  保税科技发布业绩预报。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9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14.08%左右。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2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290.87%左右。子公司长江国际本期接货量、仓储量、交割量均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同时由于新拓展了智慧物流服务平台交割服务收入,长江国际本期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导致本期实现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子公司扬州公司提升了罐容利用率,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子公司外服公司努力拓展业务量,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导致本期实现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