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众合科技: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97.98%—137.58%

中证网 郭新志

|
  众合科技(000925)10月14日晚间公告,今年1-9月,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100万元—9720万元,同比增长97.98%—137.58%。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智慧交通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此外,因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未完成2018年度业绩承诺,公司于报告期内完成业绩承诺补偿股份注销,并确认相关投资收益。
  目前,众合科技拥有智慧交通和节能环保两大主业。其中,智慧交通板块已经形成了涵盖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自动售检票及线网清分系统(AFC/ACC)、智能高铁业务和基于移动支付的“互联网++”业务的智慧交通业务体系,并由单系统EPC业务模式向机电工程系统集成模式发展,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平台技术、生物识别技术等应用于轨道交通,打造成为以信号系统为核心的区域综合交通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2019年上半年,公司智慧交通业务的营业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64.36%。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