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天华超净(300390.SZ)向宇寿医疗增资1000万元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9月30日丨天华超净(300390,股吧)(300390.SZ)公布,公司为促进全资子公司无锡市宇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宇寿医疗”)业务不断发展,对全资子公司宇寿医疗完成增资1000万元人民币。2019年9月30日,公司收到宇寿医疗的通知,其相关注册资本、住所、经营范围变更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需要,决定使用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宇寿医疗增加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此次增资事项完成后,宇寿医疗的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人民币增至6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对宇寿医疗的持股比例不变,宇寿医疗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宇寿医疗已就相关事项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