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 15只个股有望爆发(09.18)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高能环境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高能环境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高于1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14元每股。本次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公司后续的股权激励计划。
  思源电气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50%至80%
  思源电气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盈利35,955.08万元-43,146.1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80%。公司经营状况及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主营业务收入、销售规模以及持续盈利能力继续平稳增长。
  永贵电器全资子公司成为一汽股份合格供应商
  永贵电器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永贵近日收到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四川永贵正式成为一汽股份合格供应商,主要供货范围为新能源零部件类。四川永贵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可提供高压、大电流互联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北汽、吉利、东风、比亚迪、奇瑞、长城、本田等新能源汽车生产厂家的合格供应商。
  绿地控股拟逾23亿元收购家具村剩余50%股权
  绿地控股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商业,拟收购上海吉盛伟邦持有的上海吉盛伟邦绿地国际家具村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50%股权,交易价23.49亿元。收购后,公司持有家具村100%股权,相关会计核算变更将为公司带来投资收益约21亿元。家具村所开发的物业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收购后,公司将对现有物业进行升级改造。
  江河集团签署超3亿元海外幕墙工程合同
  江河集团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与总承包商签署关于PARK CENTRAL TOWERS(PCT) 幕墙项目的分包协议,协议总金额22.89亿比索,折合人民币约3.09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1.93%。该项目位于菲律宾马卡提市。
  浙富控股拟择机出售二三四五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