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战略调整,兴业汽配终止创业板IPO上市辅导工作

资本邦 佚名

|
  9月16日,资本邦讯,申万宏源披露了关于对日照兴业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兴业汽配”)终止辅导的公告。
  公告显示,申万宏源受聘担任兴业汽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辅导机构,并于2018年10月、12月、2019年2月、4月、6月分别向山东证监局提交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和四期辅导工作报告。
  综合考虑兴业汽配的战略调整及上市日程安排计划变更,经友好协商一致,申万宏源与兴业汽配决定终止此次上市辅导工作,并签署了《终止协议》。
  兴业汽配主营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生产、销售等业务。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