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长盈精密(300115.SZ):拟900万元入股昆山捷桥占20%股权 初步完成消费电子散热领域布局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9月9日丨长盈精密(300115)(300115.SZ)宣布,2019年9月8日,公司与昆山捷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捷桥”)达成合作,签订了《昆山捷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将使用自有资金900万元人民币向昆山捷桥进行增资,取得昆山捷桥20%的股权,初步完成公司在消费电子散热领域的布局,并将与公司现有的结构件产品形成协同效应。
  昆山捷桥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超薄型热导管和均热板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主要为智能终端,笔电,服务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提供散热整体解决方案。
  昆山捷桥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兼具创新和执行能力的工程团队,能有效实现客户需求,创造专业价值。昆山捷桥拥有二十余项散热技术专利,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昆山捷桥通过技术、工艺积累,已成为国内外主流品牌大直径、高功率散热管主力供应商。
  5G的兴起,昆山捷桥正全力研发下一代超薄均热板,无论从厚度到散热效率,均比现有普通散热板有质的提升,预计2020年将成为行业和昆山捷桥主流供应产品。公司进入后将加大对超薄均热板的研发和产能投入。昆山捷桥还在积极拓展AI、服务器、新能源汽车和高铁等领域的散热解决方案,力争成为行业内全方位领先的散热解决方案供应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