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新希望(000876.SZ):2019-2020年用于猪产业的累计投资是200亿,今年80亿,明年120亿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9月5日丨新希望(000876.SZ)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具体情况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及人员姓名:招商证券(雷轶、陈晗)、兴业证券(601377)(陈娇、毛一凡)、东方阿尔法基金(孙正波)、京银投资(李克华)、中信建投资管部(吴云平)、青鼎资产(卫强)、道仁资产(李晓光)、国都证券基金管理部(杨志刚)、南方基金(林朝雄)、混沌投资(黎晓楠)、晟盟资产(黄思琴)、道仁资产(薛俊)、西部证券(002673)(郑峰)、深圳中欧瑞博(高加力)、中欧基金(韩婧)、宏利基金(李文林)、普尔投资(马国庆)、中鼎开源投资(李丹)、格力电器(000651)股份(刘星昊)、益尚资本(刘伟韬)、安邦资产(胡晓)、碧云资本(干迎)、嘉实基金(博客,微博)(朱子君)、北京成泉资本(张洛)、博时基金(王亚和)、挪威银行(胡一立)、高盛资产管理(戴晔)、摩根大通基金(王帅)
  上市公司接待人员姓名:董事会秘书胡吉、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王述华、证券事务代表/董事办主任白旭波,以及财务部、董事办其他工作人员
  一、公司董事会秘书胡吉公司2019年上半年概况
  总体来说去年以来,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公司市值表现不错。首先我想介绍一下公司坚持五大业务战略、致力于六个价值取向、四个资本运作以及在业绩表现方面的一些进展。
  我们在维护投资者权益、致力于做投资友好型公司方面做了不少工作,上半年四项资本运作取得了比较好的进展。第一个是在今年1月份完成了大股东的增持,大股东累计投入了3亿多元,增持4800万股。第二个就是在去年12月份启动的上市公司回购也到了接近完成的状态,到今年2月份股价突破我们回购预案的8元上限之前,已经累计投入了5.6个亿,回购了7300万股,目前处于暂停状态,是因为我们回购之前股价比较低,定的股价回购上限是8元,从2月开始股价已经远超8块,现在离我们回购的最低下限6亿还差几千万,下一步以怎样的方式来看回购还在研究中。第三是今年上半年启动了非常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