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达安基因(002030.SZ)参股公司大洋医疗获批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8月27日丨达安基因(002030)(002030.SZ)公布,近日,公司参股孙公司广东大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广东大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9]4087号),同意大洋医疗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截至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市达安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大洋医疗19.98%的股权。大洋医疗目前正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终止挂牌手续,具体终止挂牌时间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规定确定。
  大洋医疗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不会影响其正常业务的开展。该事项不会对我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