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A股V型走势在暗示什么?这家机构称“新的行情随时可能爆发”!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今日(8月22日)A股走出V型反转格局。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低走,盘中股指有所反复,一度震荡走低,午后沪深两市先是延续弱势,随后股指逐步收复失地,三大股指相继翻红,市场情绪逐渐回暖。
  截至沪深股市全天收盘,沪指上涨0.11%,收报2883.44点;深证成指上涨0.30%,收报9350.56点;创业板指上涨0.23%,收报1613.46点。
  从盘面上来看,早盘个别表现并不突出,午后各路题材股崛起,行业与概念板块涨跌不一,局部赚钱效应显著。在行业板块之中,航天航空、旅游酒店、酿酒行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在概念板块之中,工业大麻、猪肉概念、军工等板块涨幅靠前。
  资金面上,人民银行22日公告称,为对冲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今日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600亿元逆回购操作。鉴于今日有300亿元逆回购到期,人民银行实现净投放300亿元。
  热点板块:
  整体上来看,正如天信投顾所述,当前市场的格局,正处于场外资金进入场内的关键时期,只要市场不断的出现赚钱效应,不愁场外资金不进场,但是持续的缩量确实也会制约短期市场的赚钱效应。短期市场还是蓄势突破的走势。操作上,建议积极应对目前的临时性回踩,具备政策预期的科技、券商等个股积极逢低低吸。
  其中,贵州茅台股价站上1100元关口!白酒股集体“升天”,截止收盘,茅台股价报1104.00元,上涨3.56%。此外,金种子酒、泸州老窖、顺鑫农业等个股大涨。
  深圳本地股午后“卷土重来”,概念股掀起涨停潮。截止午间收盘,华鹏飞、皇庭国际、昌红科技、英维克、四方精创等个股涨停。
  行业板块涨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行业板块跌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概念板块涨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概念板块跌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个股监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