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联想发布一季度财报:移动和数据中心业务营收双双下滑

中国网财经 佚名

|
  中国网科技8月15日讯 联想集团今日公布2019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截至6月30日)。报告期内,联想集团营收125.12亿美元(约合85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5%;净利润1.62亿美元(约合1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111%。
  报告期内,联想移动业务集团营收15.03亿美元,同比下降9%。联想方面称,集团将继续努力完善欧洲战略,仅针对具有盈利增长潜力的国家进行投资,不可避免地导致经营规模缩小有关。同时,移动业务会继续执行本土化战略,简化投资组合并投资于包括5G在内的新技术。
  此外,数据中心业务首个财季收入13.56亿美元,同比下滑17%。联想集团称,“数据中心所处行业正受整个行业需求低迷所困。主要的挑战在于一部分和大型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经历了去年的大幅增长后大量囤积库存。另外一个关键的行业挑战是由于商品售价大幅度下降。”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