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未及时修正业绩快报 唐德影视及相关人员收警示函

中国证券报 佚名

|
  唐德影视(300426)7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浙江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人员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监管函》显示, 2019年2月28日,公司披露《2018年业绩快报》,预计2018年度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7.68亿元和-5.65亿元。2019年4月29日,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并于次日2019年4月30日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将2018年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向下修正为3.72亿元和-9.27亿元,较业绩快报中披露的金额差异较大,公司未及时对2018年业绩快报进行修正。吴宏亮作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古元峰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郑敏鹏作为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对公司信息披露不及时等问题负有主要责任。
  浙江证监局认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三条等有关规定。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五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吴宏亮、古元峰、郑敏鹏分别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你公司应当在2019年7月31日前提交书面报告。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