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光力科技实控人拟2亿元协议转让9.38%股份

资本邦 佚名

|
  7月23日,资本邦讯,光力科技(300480)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光力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彤宇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持有的公司18,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9.38%)转让给深圳市信庭至美半导体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庭至美”)。本次转让价格确定为11.313元/股,转让总价为20,363.40万元。
  本次转让前,赵彤宇持有公司股份92,053,541股,占公司总股本47.99%,本次转让后,赵彤宇持有公司股份74,053,541股,占公司总股本38.61%,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
  本次转让前,信庭至美未持有公司任何股份;本次转让后,信庭至美持有公司股份1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8%,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本次权益变动主要原因系赵彤宇归还质押贷款、降低质押风险;同时为公司引入优质股东,有利于优化公司的股权分布和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健康良性发展。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持续稳定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