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盈利下滑近10倍,*ST新海拟出售子公司易思博部分股权

资本邦 佚名

|
  7月23日,资本邦讯,*ST新海(002089)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
  为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公司拟出售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思博”、“标的公司”)部分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交易对方可能取得易思博控制权,易思博不再纳入新海宜合并报表范围。
  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本次交易可能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公司目前正与交易意向方接洽,最终交易对手方尚未确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交易意向方签署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
        *ST新海7月13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年1-6月净利润为-1.35亿元~-9000.00万元,上年同期为1331.04万元,同比下降1114.24%~776.16%。公司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以下原因:1、受市场行业变动影响,2019年上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下滑,营业成本增加,对利润产生不利影响。主要包括控股子公司苏州新纳晶光电有限公司、控股孙公司苏州新海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2、公司参股公司陕西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上半年度业绩亏损,导致公司投资损失增加。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