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锦浪科技等6股刚上市业绩即“变脸”

上市公司 佚名

|
  随着创业板公司中报业绩预告披露在7月15日截止,不少上市公司的中报预计成绩单出炉。7月15日,上市不久的新股卓胜微(300782)因预计中报净利同比翻倍引发二级市场大笔抢筹致涨停。然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等6股在上市后交出的首份中报就预计出现下滑的情况。而在业内人士看来,若受宏观以及行业因素影响导致公司业绩小幅下滑一般属正常波动,但要警惕非宏观因素所导致的业绩下滑情况。
  6股上市后首份中报预降
  公司股价上涨0.6%。震安科技中报业绩预告披露时间也在7月13日,7月15日公司股价下跌5.46%。有所不同的是,立华股份7月12日披露业绩预告当天,公司股价收涨1.18%,7月15日公司股价涨1.6%。每日互动中报业绩预告披露的时间为7月15日,当日,公司股价则上涨3.29%。
  “投资者在阅读公司业绩预告或者报表时,应当保持审慎态度,应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参考公司的未来发展战略和行业态势以及市值增长空间,结合历史数据和其他信息进行综合评判。”许小恒如是说。
  北京商报记者 高萍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