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 14只个股有望爆发(07.08)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风范股份签订1.1亿元销售合同
  风范股份公告,公司近期与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签订了《巴基斯坦ADB-201输电线路工程铁塔设备买卖合同》,合同总价为1.1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52%。
  金科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增200%-290%
  金科股份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盈利200,000万元-26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0%-290%。
  焦点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80%-250%
  焦点科技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盈利9,422.87万元-11,778.5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0%-250%。
  
  奇信股份:子公司雄安奇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性)协议
  奇信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雄安奇信绿色智慧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7月6日与北京城乡建设集团、北京城建北方集团、北京建工土木公司、中建一局华江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述企业在建筑领域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拥有行业内多项等级最高的资质。未来,雄安奇信与战略合作伙伴将利用自身及股东等相关方的信息优势、渠道优势和资源优势,努力打造雄安新区健康智慧人居典范。
  江苏神通: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延续申请获批
  江苏神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核安全局下发的《关于批准延续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的通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4年6月30日。公司将严格按照许可证规定的范围和条件,继续开展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活动,确保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质量。
  永高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00%-150%
  永高股份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盈利16,616.4万元-20,770.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50%。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