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 13只个股有望爆发(06.27)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沪电股份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增123.86%-154.39%
  沪电股份披露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000万元-5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3.86%-154.39%。
  萃华珠宝拟收购钻明钻石51%股权
  萃华珠宝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钻明钻石51%股权。经交易各方协商,本次交易对钻明钻石100%股权的估值暂定为36,000万元,即标的资产的预计交易作价暂定为18,360万元。公司股票将于6月27日开市起复牌。
  哈工智能拟定增募资不超7.82亿元加码人工智能
  哈工智能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78,245万元,用于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制造及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明阳智能拟出售大柴旦明阳新能源公司 预增利润2.05亿元
  明阳智能公告,公司将出售全资孙公司大柴旦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给中核山东能源有限公司,交易价3.99亿元。此次交易预计产生利润20543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净利润的48.23%。
  精测电子拟30亿元投建高端测试设备研发及智能制造产业园
  精测电子晚间公告,6月26日,公司与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管理办公室签署了《高端测试设备研发及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书》。公司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高端测试设备研发及智能制造产业园。
  龙净环保拟收购德长环保 进军垃圾焚烧发电业
  龙净环保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分期收购德长环保99.28%股份,以获得德长环保旗下乐清市柳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平湖市生态能源PPP项目相关的资产和业务,其他资产和业务予以剥离。此次收购对标的项目的整体估值为4.5亿元。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进入垃圾焚烧发电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