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中色股份(000758.SZ)与ISR公司就马达加斯加稀土项目签谅解备忘录

格隆汇 佚名

|
  中色股份(000758.SZ)宣布,2019年6月24日,公司与新加坡ISR Capital Limited(“ISR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就马达加斯加Tantalus稀土项目的合作事项制定初步原则。ISR公司是一家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公司,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其集团从事自然资源和非资源项目的投资及投资咨询业务,ISR公司通过其子公司Tantalum Rare Earth (Malagasy) SARLU拥有稀土项目。
  根据此次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公司与ISR公司就稀土项目合作事项谈判的主题包括:(1)在稀土项目成功投产后三年内,公司有采购3000吨稀土项目出产产品的选择权(产品质量应符合中国市场标准并由双方共同委任的独立检测机构确认);(2)公司有优先权作为承包商为项目提供EPC服务;(3)公司未来拥有对该稀土项目进行股权投资的机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