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文山电力(600995.SH):文山电网的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降低0.046元每千瓦时

格隆汇 佚名

|
  6月24日丨文山电力(600995.SH)公布,近期,公司收到文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文发改价格﹝2019﹞281号)。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再降低10%的有关部署,降低小微企业的用电负担,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按照上述文件的有关要求,公司对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进行调整及其影响的有关情况如下:
  文山电网的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降低0.046元每千瓦时,电价调整从抄见2019年4月1日电量起执行。
  按上述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调整后,可能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一定的影响。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减少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约1900万元人民币。该测算仅为初步预测,提请公司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