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 15只个股有望爆发(06.24)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博汇纸业获金光纸业全资子公司宁波亚洲首次举牌
  博汇纸业公告,截至2019年6月20日收盘,宁波亚洲纸管纸箱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上市公司股份达到66,842,22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5.000%。宁波亚洲是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根据市场情况和自身情况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
  花园生物上半年业绩预增46.92%-73.04%
  花园生物披露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500万元-26,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46.92%-73.04%。
  科恒股份拟11亿元收购誉辰自动化和诚捷智能
  科恒股份晚间公告,公司拟以16.03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誉辰自动化100.00%股权以及诚捷智能100.00%股权。誉辰自动化、诚捷智能的交易价格分别为4.5亿元、6.5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资产规模、股东权益、业务规模将均有较大规模增长。如誉辰自动化及诚捷智能能够实现上述利润承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将得到大幅提高。
  
  中国建筑获得256.3亿元多项重大项目
  中国建筑公告,近期,公司获得多项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256.3亿元,占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1%。
  新疆天业拟收购天能化工100%股权丰富产品线 24日复牌
  新疆天业公告,上市公司拟以5.94元/股发行股份、发行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向控股股东天业集团及关联方锦富投资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天能化工100%股权。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预估值和拟定价尚未确定。同时,上市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完成后,天能化工以普通PVC为终端产品的“自备电力→电石→普通PVC”一体化联动产业链将注入上市公司,上市公司的PVC产品线将得以丰富,上市公司将在氯碱化工领域实现进一步拓展。公司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