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为何举报奥克斯?格力电器最新回应来了!

财联社 佚名

|
  格力电器6月11日下午在珠海总部对实名举报奥克斯一事再度进行回应。
  格力电器回应奥克斯空调报案:那是他们的权利
  在今日的小范围媒体交流会上,对于记者所提的“奥克斯已经报案,你们怎么看?”的问题,格力电器法律事务部副部长李明晶回应称,“那是他们的权利,国家应该保障他们报案,这个权利任何一个人都有,我们也是举报,也是去表达一种诉求,这是国家法律明确保护的,我们也是觉得如果是通过诉讼解决争议,我们也参与,大家通过法律这个程序,把想说的应当说的能够说清楚,得到公众和消费者的认可,那我们的目的也达到了。”
  格力电器法务部:行政执法机关都已积极介入格力举报奥克斯 期待尽快有结果
  针对记者“格力作为一家企业去举报另一家企业,对整个行业带来的比较积极的影响是什么”的问题,格力法务部相关人士表示,“对于奥克斯来讲,这些空调到底有没有达到国家的强制标准,到底是不是合格的产品,这就需要行政执法机关给市场、给消费者、给我们和给奥克斯一个公正的评价和说法。从目前来看,行政执法机关都已经积极介入了,我们也期待能够尽快有一个结果。”
  格力电器法务部:格力测试了四五十台奥克斯空调 涉及十几个型号的产品
  针对记者所提的“格力测试了多少台奥克斯空调,第三方测试了多少”的问题,格力法务部回应称,“我们测的可能有四五十台,涉及十几个型号的产品。我们购买的样机比较多,实际测试了十几个型号的产品,现在委外测的主要局限在我们认为风险很大的产品。第三方那边应该有,总之我们公布了八个报告肯定是测试过的,另外还有一些有测试,但是那些报告我们没有对外公开。”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