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基建板块涨幅扩大 中设集团涨停

乐居财经 佚名

|
  6月11日,基建板块开盘上涨,随后持续走高,苏交科、设研院、中设集团涨停、正平股份逼近涨停,中设股份、新疆交建、中国交建、中国铁建等涨幅居前。中国建筑国际和中国中车均处于上涨中。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的通知》提出,支持重大项目市场化融资。对于部分实行企业化经营管理且有经营性收益的基础设施项目,包括已纳入国家和省市县级政府及部门印发的“十三五”规划并按规定权限完成审批或核准程序的项目,以及发展改革部门牵头提出的其他补短板重大项目,金融机构可按照商业化原则自主决策,在不新增隐性债务前提下给予融资支持,保障项目合理资金需求。
  中信证券认为,此次通知将利好部分领域的基建投资。叠合去年三四季度的较低基数水平,三季度起基建增速将有明显回升。
  中金认为,国务院发文要求较大幅度增加专项债券规模,政策重新转向“稳增长”,市场对基建预期有望改善,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复行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