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贝斯特拟1938万元收购特斯拉零配件供应商51%股权

中证网 佚名

|
  贝斯特(300580)5月27日晚公告,公司与赫贝斯实业于5月25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其持有苏州赫贝斯51%的股权,对价为人民币1938万元。
  公告显示,苏州赫贝斯主要从事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锌、铝、镁、铜、不锈钢金属制品的五金件,其凭借高品质的铝合金和压铸零配件产品,成为全球知名新能源汽车厂商美国特斯拉公司、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日本YAZAKI公司、汽车安全系统制造商瑞典AUTOLIV公司、美国BROOKS仪器公司以及EMI等公司的长期零配件供应商。
  贝斯特表示,公司实施本次收购,依托标的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市场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延伸布局,使公司新业务能有的放矢,有利于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
  根据公告,苏州赫贝斯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848.40万元,净利润为173.15万元;今年1-2月,苏州赫贝斯实现营业收入228.53万元,净利润为13.60万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