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 13只个股有望爆发(05.20)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聚隆科技:领泰基石为获取公司控制权拟要约收购13%股份
  聚隆科技公告,收购人领泰基石为取得公司控制权,拟向除领泰基石一致行动人以外的聚隆科技全体股东发出的部分要约收购,要约收购数量为2600万股,股份比例为13%,价格为14元/股。5月16日,领驰基石及其一致行动人领汇基石及弘唯基石签署协议,拟以14元/股协议受让公司26.43%股份。本次收购完成后,领泰基石及其一致行动人最多合计持有聚隆科技39.43%股份。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5月20日开市起复牌。
  *ST中科孙公司拟将3.54亿元保理融资款债权转让给创美达保理
  *ST中科公告,为避免引发债务风险,公司拟与前海创美达保理签署《债权转让协议》,公司将全资孙公司中科创保理的部分保理融资款债权3.54亿元转让于创美达保理,创美达保理代公司向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偿还3.5亿元借款,并将余额383.96万元支付给公司。
  申通快递4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0.18%
  申通快递公告,公司2019年4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17.03亿元,同比增长50.18%;完成业务量5.16亿票,同比增长43.71%;快递服务单票收入3.30元,同比增长4.76%。
  
  莱茵生物拟在美国投建工业大麻提取及应用工程建设项目
  莱茵生物公告,公司拟在美国投资建设工业大麻提取及应用工程建设项目,主要涉及工业大麻提取工厂的生产能力建设和工业大麻种植、生产工艺、终端应用等全产业链的研发能力建设两部分。预计总投资4.02亿元。公司表示,美国工业大麻市场增长迅猛,在美国建厂更利于企业分享增长红利。
  恩捷股份与LG化学签订不超6.17亿美元重大合同
  恩捷股份公告,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与LG化学就采购锂电池隔离膜产品事宜签署《购销合同》,合同生效日为4月4日,合同总金额不超过6.17亿美元,合同期限为5年。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公司在锂电池隔离膜海外市场开拓方面取得积极进展,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市场占有率和公司在锂电池隔离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