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 13只个股有望爆发(05.16)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惠程科技拟斥资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惠程科技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5元/股,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股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
  金证股份子公司将获香港交易所2.33亿元入股
  金证股份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融汇通金拟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新股东香港交易所全资子公司香港交易所(中国)。公司拟近期与香港交易所(中国)、宁波众创等签订增资协议,香港交易所(中国)拟以2.33亿元认购融汇通金新增注册资本。交易后,香港交易所(中国)将持有融汇通金51%的股权,公司将持有标的公司29.4%的股权,宁波众创将持有标的公司19.6%的股权。公司不再将标的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开尔新材拟增资舜华新能源 布局氢能源领域
  开尔新材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对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将占舜华新能源注册资本比例为10%。舜华新能源成立于2004年8月,以推动氢能技术应用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新型气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和科达拟不超3.51亿元收购东田光电100%股权
  和科达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湖北东田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标的作价预计不超过35,100万元。东田光电系业内知名企业,主营业务为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5月16日开市起复牌。
  康泰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30亿元
  康泰生物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20,000,000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全部用于民海生物新型疫苗国际化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及补充流动资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