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 13只个股有望爆发(05.15)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拓斯达实控人拟增持不超6000万元
  拓斯达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吴丰礼计划自2019年5月15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超过6,000万元,拟增持股份的价格不高于每股70元。增持目的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即将期限届满,吴丰礼有意承接员工持股计划账户的股票
  中兴商业:控股股东方大集团拟要约收购10%股份 15日复牌
  中兴商业公告,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上市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为增强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拟向除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方威先生以外的中兴商业股东发出的部分要约,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为27,900,600股,占中兴商业总股本的10%,要约价格为10.75元/股。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共计30个自然日,即要约收购报告书全文公告日之次一交易日起30个自然日。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5月15日开市起复牌。
  西水股份子公司天安财险前4月保费收入53亿元
  西水股份公告,公司子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4月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53.29亿元。
  
  深南股份拟收购威海怡和 进入军工专用装备制造领域
  深南股份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威海怡和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100%股权。截至目前,本次交易标的公司的审计工作尚未完成,评估工作尚未进行,预估值及拟定价尚未确定。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威海怡和的主营业务为军事后勤保障装备及武器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技术保障服务。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通过并购标的公司进入军工专用装备制造领域。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5月15日开市起复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