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正华助剂终止上市辅导 系战略调整

资本邦 佚名

|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关于淄博正华助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华助剂”)终止辅导的公告。
  公告显示,综合考虑正华助剂战略调整及上市日程安排计划变更,经协商华泰联合证券与正华助剂于2019年4月22日签署终止上市辅导的协议。
  资料显示,正华助剂于2017年1月24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
  资本邦获悉,正华助剂成立于1997年8月18日,注册资本为5135万元,是一家专业生产有机过氧化物的企业。公司生产的有机过氧化物系列产品,在聚乙烯、聚氯乙烯、橡胶等行业高分子聚合反应中作为引发剂、交联剂等,现年生产能力一万吨,产品畅销国内除西藏、海南及香港、澳门、台湾以外的所有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46%以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