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华鹏飞股价大涨5.41%

中国财富网 佚名

|
  中国财富网智讯 04月26日13时30分,华鹏飞(300350)出现异动,股价大涨。截至发稿,该股报价7.6元/股,换手率1.40%,成交额3122.69万,主力净流入41.31万,振幅13.31%,流通市值23.77亿。
  【上涨潜力】
  短期上涨概率较低,上涨潜力评分60分
  【主力强度】
  主力资金
  截止发稿,主力资金净流入41.31万;最近5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111.35万。
  【行情回测】
  涨跌停表现
  过去一年,该股有5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次,下跌3次,上涨概率为40.00%;
  而过去一年,该股有3次跌停,跌停后第二交易日上涨1次,下跌2次,上涨概率为33.33%。
  市场表现
  走势优于大盘,弱于行业
  【价值分析】
  信息咨询(不含人才中介及限制项目);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国内、国际货运代理(海运、陆运、空运);装卸、搬运及相关服务;劳务服务(不含限制项目,限制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限制项目);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大型物件运输(一级)(集装箱);货物联运及配送;仓储。
  机构评级
  最近3个月内,共有0家机构发布评级,整体评级为无评级。
  成长分析
  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7.07亿元, 同比增长-4.06%,2018年前三季度净利7147.42万元, 同比增长-20.14%,市盈率66.49。(财富小精灵)
  备注:财富小精灵是中国财富网研发的写稿机器人,通过抽取市场数据中的部分内容、指标,快速生成报道。数据未经审核,转载或引用请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