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创业板资讯

|创业板资讯

*ST宝德:前三季度净利润4688.16万元 同比增长8945.91%

全景网 佚名

|
  
  *ST宝德(300023.SZ)昨日晚间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21.98万元,同比增长248.06%;归母净利润4603.87万元,同比增长1561.21%;归母扣非净利润亏损48.73万元,同比增长88.86%。
  2021年前三季度,*ST宝德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523.47万元,同比增长15.22%;归母净利润4688.16万元,同比增长8945.91%;归母扣非净利润亏损132.6万元,同比增长44.36%;基本每股收益0.1483元。净利润的增长主要系母公司处置不动产产生的资产处置收益增加所致。
  今年以来,*ST宝德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技术创新、业务模式创新及管理创新,通过以技术为核心、工程与运营并举、产业经营与资本运作并重,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拥有完善的研发管理体系。并且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研发团队,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产品多次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奖。
  公开资料显示,*ST宝德主要从事国内石油钻采电控系统与自动化产品的研发、销售与服务。近年来,公司的产品和装备紧紧围绕着“一改(对传统行业的自动化改造)、两效(提高作业的效率、提升客户的效益)、三能(节能、智能、高性能)”开展。主要业务为石油钻采自动化业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