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创业板资讯

|创业板资讯

华兰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10月18日14点举行

全景网 佚名

|
    华兰股份(301093)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
  届时,华兰股份董事长华国平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相关人员将参加此次路演活动。投资者通过全景·路演天下平台,可直接观看本次路演现场情况,并通过网上交流的方式直接向公司高管提问。
  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过近30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技术领先、品种齐全,专业从事直接接触各类注射剂类药物包装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家取得覆膜胶塞生产注册证的药包材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世界与我国高、中端注射剂用内包材覆膜胶塞、常规胶塞、预灌封活塞、硅胶密封弹性体。公司拥有一大批如国药集团、辉瑞制药等国内外知名、主流的药企用户,中国医药产业百强榜覆盖率60%以上,同时为全球近40个国家90多家药企、国内近1100家注射剂药企长期供应商。
  华兰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3,666,667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5,049,999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5.00%。回拨机制启动前,本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0,031,668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后本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585,000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后本次发行总量的30.00%。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