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机构密集调研智能医疗概念股!龙头20CM涨停,近三个月接待量居前热门股名单来了

财联社

|
  财联社3月18日讯(编辑若宇)智能医疗概念股爆发,智慧医疗产品实现支持医护人员、就诊患者在医院的全流程服务的宏景科技、对外投资的度影医疗是一家高精尖智能化超声影像产品的高新技术公司的理邦仪器收盘均录得20CM涨停;聚焦医疗健康垂直领域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相关产品研发的朗玛信息盘中一度20CM涨停;智慧医疗业务主要涉及智慧医疗自助设备、应用系统等的恒银科技、针对智能医疗等领域的市场研究基于多模态以及SAM大模型创新应用的声迅股份收盘均实现两连板;组建了专业的智慧医院信息开发团队及运营辅导团队为医院提供赋能服务的合富中国收盘涨停
  消息面上,18日开幕的英伟达GTC大会上,有90场活动与医疗保健/生命科学相关数目位居所有行业之首,超过了汽车、云服务、硬件/半导体等一众热门领域。
  同花顺智能医疗概念板块共有91只个股。据Choice数据统计,上述91家A股上市公司中,在1月1日至3月18日期间获机构调研的包括焦点科技、中科创达、海尔生物、软通动力、九联科技、中科信息、科大讯飞、九安医疗、卫宁健康、理邦仪器、机科股份、数字政通、京东方A、汤臣倍健、天键股份、成都先导、三博脑科、康冠科技、达实智能、佳缘科技、朗玛信息、三诺生物、博实股份、国脉科技、爱威科技和海峡创新,具体情况如下图:  

  上述获得机构调研的智能医疗概念股中,明确机构调研回复和智能医疗相关事宜的上市公司主要有七家,分别为中科信息、科大讯飞、九安医疗、卫宁健康、理邦仪器、机科股份和朗玛信息。其中中科信息、科大讯飞和九安医疗的同期机构来访接待量分别位列前三,为74家、72家和68家。中科信息主营业务包括以智能识别及分析技术为核心,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及硬件)及相关服务。中科信息1月30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