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多路游资入场!电商龙头晋级2连板,618消费大促渐至,这些方向或联动受益

财联社 佚名

|
  财联社讯(编辑梓隆),今日(5月24日),电商龙头股若羽臣再度涨停,截至收盘,其获3.5万手近8500万元资金封单,当日成交额近3.9亿元且成功晋级2连板。本月以来,若羽臣股价持续震荡走高,累计拉升近37.7%,涨幅位居互联网电商板块个股首位。  

  

注:若羽臣晋级2连板(截至5月24日收盘)

多家游资联袂大买,电商龙头人气聚集
  消息面,近日,多家电商平台预热618购物节、吸引客流,部分商家已将平台618预售期提前至近日。据悉,5月23日,京东、唯品会双双启动2023年618预售,同时,淘宝天猫618预售也将于5月26日开始。受消息提振,电商股近日迎来上涨行情,截至今日收盘,以近6日数据统计,若羽臣、青木股份、焦点科技分别上涨近37.7%、28.7%、21.1%。
  从资金面来看,近日涨幅居前的板块人气股若羽臣获多路游资重点加仓。据5月24日龙虎榜(三日)数据显示,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合计净买近3000万元,华鑫证券上海宛平南路、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分别净买730万元、680万元,而一家机构和量化基金常用席位中国国际金融上海分公司分别净卖出近900万元、760万元。  

  

注:若羽臣5月24日龙虎榜(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的证券)

除受益于618电商大促概念外,近期火热的AI电商也提振了若羽臣股价,公司此前在接受调研时称,公司在VR、AR互动技术方面也有在应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若羽臣今日发布公告表示,其持股5%以上的股东朗姿股份拟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择机出售公司参股公司若羽臣股份数量不超过730.2万股(约占若羽臣总股本的6%)。
  消费大促火热展开,关注景气受益方向
  作为重要的消费节点和观察零售消费的风向标,今年的618大促活动倍受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