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深V巨震 军工点火 券商突袭!巨变将至?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A股四大指数今日收盘涨跌不一,但最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最强的反而是上证指数,而其余深成指、创业板指和科创50指数均以绿盘报收。
  而上证指数日内分时图上再度走出了深V走势。有机构认为是洗盘。
  百瑞赢表示,今天指数又一次上演深“V”走势,盘中看起来很吓人,把很多不坚定的筹码都洗了出去。这样的行情已经持续了三天,主力洗筹、吸筹的目的想必已经达到。但想要摆脱目前的震荡走势,还要满足两点,一是进一步放量,至少要在1.5万亿以上,二是突破3400点的整数关口。
  01
  上证最强暗示何种信号
  值得注意的是,一向被认为孱弱的上证指数今天在四大指数中反而走的最强。
  有分析表示,由于上证是是综合指数,而其余三大指数均为成份股指数,因此说明今日反而是构成各大指数的成份股跌幅大于非成份股!
  有财经大V认为,这表明有获利盘从前期强势板块撤退并做了轮动!
  02
  高位股筹码松动?
  而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年内股价股价创历史新高天数最多的20大个股看,今日这批品种的表现跌多涨少,而且即使上涨的品种涨幅也偏小。
  03
  疫苗成“重灾区”
  而高位股扎堆的疫苗板块更是重灾区,疫苗龙头康华生物、康泰生物跌停,沃森生物收盘逼近跌停,智飞生物跌幅近8%。
  而此前中一签赚44万的大牛股康华生物开盘一小时内就直奔跌停板,令人大跌眼镜。
  而在此次大跌之前,康华生物可谓场内机构和游资的新晋热门标的。6月16日,康华生物正式登陆创业板。随后短短33天,股价就快速翻账超12倍。
  对于中签投资者而言,如果打中康华生物一股,就可能赚超44万元。该股也将成为今年上市最赚钱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