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市场终将回归理性?短期A股迎来震荡期!机构称“成长风格将持续占优”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今日(2月14日)A股三大股指早盘小幅低开,随后逐步震荡拉升,呈现脉冲上行态势;午后沪深两市均出现高位震荡回落,三大股指全线翻绿,好在尾盘股指稍微反抽,最终各股指小幅红盘报收。
  截至沪深股市全天收盘,沪指上涨0.38%,收报2917.01点;深成指上涨0.48%,收报10916.31点;创业板指上涨0.22%,收报2069.22点。
  从盘面上来看,行业与概念板块涨跌不一,板块之际轮动加速,局部赚钱效应仍存。在行业板块之中,多元金融、农药兽药、房地产、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在概念板块之中,钛白粉、光刻胶、草甘膦等板块涨幅突出。
  资金面上,人民银行14日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鉴于今日无逆回购到期,人民银行实现零投放零回笼。下周一有10000亿元逆回购到期。
  热点板块:
  整体上来看,正如源达所述,大盘短期横盘震荡的概率大,可以继续围绕手里的主线核心品种做T。总的来说市场当前的运行格局良好,就是在主线热点中进行有序的轮动,操作上围绕着市场的主流热点进行低吸介入即可,谨慎追涨,保持轻仓为宜仍是合理的策略。
  值得关注的是,素有“牛市发动机”之称的券商股崛起,保险期货信托等大金融板块扛起领涨大旗。此外,房地产板块表现强势,截至收盘,中天金融、光大嘉宝、中迪投资等个股涨停,金地集团、阳光城、大悦城等多只个股大涨。
  行业板块涨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行业板块跌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概念板块涨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概念板块跌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个股监控:
  主力净流入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主力净流出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北向资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