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复盘52涨停股:华为Mate30发布 电子板块再爆涨停潮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9月20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三大指数全天维持窄幅震荡。盘面上受到消息面刺激,交通强国概念的各大主题表现强势,盘中科技蓝筹股再度异动,但总体热点涣散,个股跌多涨少,成交量依旧维持低迷。从板块指数方面看,交运设备、铁路基建和科技蓝筹等板块涨幅居前,航天航空、猪肉和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沪指涨0.24%,报收3006点;深成指涨0.29%,报收9881点;创业板指跌0.03%,报收1705点。
  今日两市合计共52只个股涨停,电子、食品饮料领涨两市。
  电子板块今日再度爆发涨停潮!消息面上,北京时间9月19日20点,华为在德国重磅发布Mate30系列旗舰手机,这一最新产品至少在性能、摄影、交互、设计等4个方面重构了手机的性能。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不为想象设限,Mate 30系列融入华为对于科技与美学、移动影像、创新交互等新生活方式的探索,以创新重构旗舰机想象,让每一个人手握超级智慧。
  9月20日新股涨停统计
其他股涨停股统计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