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玩上瘾了?这款手机游戏板块人气火爆!天神娱乐、众应互联等多只个股涨停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今日(9月18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小幅高开,盘初震荡之后,沪深两市表现分化,沪指惯性上攻,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后遇阻回落,并全天维持强势震荡;而创业板指早盘有明显跳水迹象,企稳后拉升,跟随沪指震荡,形成窄幅整理格局。
  从盘面上来看,玩上瘾了,这款手机游戏板块人气火爆!截止收盘,天神娱乐、中青宝、众应互联、北纬科技等多只个股涨停,东晶电子、电魂网络、昆仑万维等多只个股大涨,盛天网络、盛迅达、吉比特等多只个股跟涨。
  消息面上,据证券日报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在位于美国加州的乔布斯剧院举行。在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国产游戏《帕斯卡契约》(PASCALSWAGER)正式亮相。据了解,《帕斯卡契约》是一款3D动作手游,由巨人网络旗下TipsWorks工作室历时两年多时间研发,《帕斯卡契约》制作人杨洋在发布会现场演示了该游戏。
  日前,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公布2019年8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从榜单来看,其中30个手游发行商8月全球吸金超过15.8亿美元,拿下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8%的市场份额,其中腾讯、网易、莉莉丝、三七互娱、趣加、天盟数码、完美世界、龙创悦动、紫龙游戏、友塔游戏排名前十。
  至此,中国手游出海收入的市场份额已占据全球手游市场的三分之一,从榜单来看,头部玩家依然是腾讯和网易,但细看前三名之后,可谓百花齐放的状态。如果单单从手游发行商的海外收入来看,腾讯、网易并不能制霸榜单首位。据App Annie 7月中国出海发行商收入排行榜单显示,FunPlus位列第一,腾讯和网易紧随其后,第四名为莉莉丝。
  上海证券指出,2019H1游戏板块实现营业收入418.68亿元,同比增长13.16%;实现归母净利润75.76亿元,同比减少3.08%。A股游戏板块上市公司收入增速略高云游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