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B股资讯

|B股资讯

一旦股票出现“单阳不破”形态 大胆介入不要怂

佚名

|
  摘要
  【一旦股票出现“单阳不破”形态 大胆介入不要怂】在大盘活跃的时候买入:大市活跃,成交量就会不断放大,个股普涨并切有多只股票涨停,在这个时候,短线操作就会相对容易。当出现经济热点并且其中有龙头股的时候,更应该适时地抓住龙头股操作短线。(财富动力网)
  选股原则:
  1、善于等待:选股一定要有耐心,最忌讳的就是心浮气躁,这样会让人失去理智的判断力,做出错误的决策。不过“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不该出手的时候就静静等待”,要做到“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2、顺势而为:有一部分散户相信“人弃我取,人取我弃”的投资战略,但是不知道这是在顺应大势,总体发展趋势的基础上,选择入市时机。并且这种战略在中长线投资中应用才是较为有效的。
  3、在大盘活跃的时候买入:大市活跃,成交量就会不断放大,个股普涨并切有多只股票涨停,在这个时候,短线操作就会相对容易。当出现经济热点并且其中有龙头股的时候,更应该适时地抓住龙头股操作短线。
  单阳不破介入条件:
  1、第一根大阳线幅度越大越好,最好就是在5%以上的大阳线或者涨停板;
  2、单阳不破形态上升放量介入,否则就先按兵不动,可以把成功率提高到80%以上;
  3、单阳不破形态最后的上升时间不能拖过第9根K线,如果第9根K线依旧是盘整的话,那么在第11根K线开始引发趋势急速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大。上升放量介入,否则就按兵不动;
  4、市场处在弱势行情里,趋势已经走坏,均线拐头向下的时候,这时候任何类型的单阳不破都不要介入;
  5、当市场进入了强势阶段时,20日均线拐头向上且向上持续延伸的时候,这个阶段出现的“单阳不破”形态才能够介入买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