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民士达过会:今年IPO过关第32家 中泰证券过2单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23年第6次审议会议于2023年2月15日上午召开,审议结果显示,烟台民士达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民士达”)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这是今年过会的第32家企业(其中,上交所和深交所一共过会26家,北交所过会6家)。   民士达的保荐机构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字保荐代表人为刘学亮、王作维。这是中泰证券今年保荐成功的第2单IPO项目。此前,1月13日,中泰证券保荐的山东博苑医药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过会。

  民士达主营业务为芳纶纸及其衍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芳纶纸是一种由制纸级芳纶纤维经纤维分散、湿法成形、高温整饰等工艺技术制成的高性能新材料,具有高强度、耐高温、本质阻燃、绝缘、抗腐蚀、耐辐射等诸多特性,广泛应用于电力电气、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新能源、电子通讯、国防军工等领域。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民士达的控股股东为泰和新材,泰和新材持有民士达股份96,860,000股,持股比例为91.38%;民士达实际控制人为烟台市国资委。

  民士达拟在北交所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0,250,000股(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具体为:不超过35,000,000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本次发行过程中,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根据具体情况择机确定是否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如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超额配售发行股票数量不得超过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15%(即5,250,000股)。本次发行后公众股东持股数量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

  民士达拟募集资金29,770.00万元,分别用于新型功能纸基材料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审议意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