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众诚科技北交所IPO过会 长江保荐建功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33次审议会议于8月5日上午召开,审议结果显示,河南众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众诚科技”)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众诚科技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郭佳、肖海光。
  众诚科技是一家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在数智政务、数智民生、数智产业等智慧城市细分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梁侃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26.60万股,持股比例为30.17%,通过皓轩源间接持有公司16.13%股份,通过众诚孵化器间接持有公司0.48%股份,直接和间接合计持股比例为46.78%,为公司控股股东;梁友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92.88万股,持股比例为8.03%,通过众诚孵化器间接持有公司0.05%股份,直接和间接合计持股比例为8.08%;靳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万股,持股比例为0.05%,通过皓轩源间接持有公司2.14%股份,直接和间接合计持股比例为2.19%,梁侃与梁友为兄弟关系、梁侃与靳一为夫妻关系,梁侃、梁友、靳一三人合计持有公司57.05%股份。梁侃担任公司董事长,梁友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靳一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梁侃、梁友、靳一对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的重大决策和公司经营活动均能够产生重大影响,因此,梁侃、梁友、靳一为众诚科技共同实际控制人。
  众诚科技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600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或不超过1840万股(全额行使本次股票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且发行后公众股东持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公司及主承销商将根据具体发行情况择机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得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即不超过240万股),最终发行数量经北交所审核通过及中国证监会注册同意后,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