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梓橦宫新股申购7月30日启动 发行价为13.50元

全景网 佚名

|
  
  梓橦宫 (832566)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活动今天在全景网成功举办。按照发行日程,明日(7月30日)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将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889566,发行价格为13.5元/股,平安证券为公司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梓橦宫前身是创办于1780年清代乾隆年间的梓橦宫药坊,迄今已有两百多年的历史。公司在医药领域特别是神经系统与消化系统专科用药领域深耕多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共拥有95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
  公司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拥有完善的销售系统和市场支持体系,已在全国30个省市建立销售网络,2020年与公司发生业务往来的配送商达到454家,公司产品已广泛覆盖全国上千家医院。
  公司本次计划募投金额为3.5亿元,其中2亿元将用于新药研发项目,其“生产智能升级项目”与“昆明全新技改扩能建设项目”可显著扩大公司生产制药的产能,同时其全国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还能加大营销网络覆盖的范围和深度,助力企业形成综合竞争能力。
  平安证券保荐代表人邹文琦在网上路演中投资者互动交流表示,从公司质地的角度考虑,公司未来的股票走势有望呈现良性发展态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