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日报:精选层转板预期升温 部分个股创新高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今日(6月09日)新三板日报主要内容有:精选层转板预期升温 部分个股创新高;海通证券辅导青岛积成通过精选层小IPO辅导验收;司南导航拟冲A 已与申万宏源签订辅导协议;积成电子青岛子公司要上新三板;智新电子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
  市场动态:
  新三板策略报告:精选层转板预期升温 部分个股创新高
  转板预期升温,部分创新高:近期随着创远仪器等一批精选层挂牌即将满一年的公司股价创出新高,市场中投资人对转板上市的预期升温,过去一周内翰博高新、鹿得医疗、流金岁月领涨个股平均涨幅达8.86%。
  新三板转A!福特科通过科创板辅导验收
  6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福特科(833682.NQ)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在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下,公司已于2021年6月7日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的辅导验收。
  热点聚焦:
  单日成交6674万元!智新电子晋级新三板精选层
  智新电子(837212.NQ)于6月8日成功在全国股转系统精选层挂牌。今日开盘价7.81元,盘中最高价7.96元,盘中最高价较发行价上涨24.57%,单日成交额6674万元,单日换手率35.89%。
  海通证券辅导 青岛积成通过精选层小IPO辅导验收
  6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青岛积成(872230.NQ)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并于2020年5月21日向青岛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2021年6月8日,青岛证监局下发了《关于对青岛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工作无异议的函》,公司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下已通过青岛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星辰科技获精选层批文:军品级伺服系统龙头 “降维打击”进军民用市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