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冲A公司宏源药业2020年营收减少2.71亿元

资本邦 风居

|
  3月3日,资本邦了解到,宏源药业(831265.OC)披露2020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3.03亿元,较上年同期15.74万元减少2.71亿元,同比下滑17.2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7亿元,较上年同期3.14亿元减少5680.91万元,同比下滑18.10%。  据悉,宏源药业于2014年11月4日挂牌新三板,所属行业为医药制造业,主营业务为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有机化学原料、医药制剂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于2020年11月17日在湖北证监局完成辅导备案。目前公司正在接受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辅导。
  宏源药业介绍,自成立以来,公司主要从事甲硝唑、苯酰甲硝唑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有机化学原料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该类产品是公司的基础产品,是报告期内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目前,该类产品主要包括甲硝唑、苯酰甲硝唑、地美咪唑、2-甲基-5-硝基咪唑、2-甲基咪唑、乙醛酸、草酸、乙二醛等。
  此外,报告期内,三氨物、鸟嘌呤等阿昔洛韦原料药反应链条上相关产品,亦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之一。除该类产品外,公司通过自建或收购的方式,逐步发展了医药制剂类业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