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专访信而泰李利平:潜心攻关十余载 逐步实现通信测试领域国产化替代

OFweek 佚名

|
  如今,5G商用正在全球风起云涌,在这其中,5G的网络质量是运营商们首当其冲比拼的指标,也是5G商业成功的第一块基石。因此,近年来,市场对网络测试的需求和期望也水涨船高。
  在日前召开的2021MWC上海展上,北京信而泰产品经理李利平对C114表示,任何一种网络新技术若想从实验室顺利地走向商用,网络测试是其中最为关键的环节之一,它几乎会参与到芯片、模块、终端、基站、有线和无线网络等所有的产业链环节,同时,也贯穿于设计研发、认证验收、生产、网络建设与优化等几乎完整的产业生命周期,那对于5G这种革命性的技术更是如此。
  “信而泰在整个5G测试环节中做足准备,能给通信行业提供端到端的网络测试解决方案,为5G发展扫清障碍。”
  成绩:2020年推出三大重量级产品
  过去的2020年,是5G的大规模建设之年,中国表现尤其出色,全年新建60万个5G基站,占据全球一半以上份额。同时,随着5G新基建的加速部署带来了旺盛的测试仪表需求,在当前复杂的国际环境下国内通信企业对测试仪表的自主可控有了比较明确的需求。
  “5G的高速发展给了网络测试仪器仪表的国产品牌非常好的市场环境和发展机会,而信而泰作为国内网络测试领域的领军企业,在过去一年,借助长期的技术积累与研发优势,推出了三款重量级的产品,这是以往从未出现过的快节奏。” 李利平表示。
  据了解,这三款产品有面向所有高端路由器和高端交换机的测试平台,还有面向网络链路损伤仿真的平台以及IP网络主动测评系统。这些都是信而泰根据现阶段以及未来的需求为客户开发的最新产品。
  李利平介绍说,其中DarYu高性能网络测试仪平台是国内具有一定里程碑意义的测试仪平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